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实习生
招聘单位: 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沙溪镇
岗位描述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单位简介
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11日,位于风景秀丽的沙溪古镇,厂区四面碧水环绕,绿树成荫,设施总面积268亩,注册资本1亿,总投资8亿。公司的主建筑-七角大楼融古典与现代为一体,全天候工作便利,是集科研、实验和办公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的现代新药试验基地,成为苏州太仓的一道亮丽的新风景线和独特的地标性建筑。昭衍是我国最早从事药物评价的服务外包企业,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动物实验设施和现代化的仪器设备,致力于为药物研发机构提供药物筛选、药效学研究、药代动力学研究、安全性评价、生物技术产品研究开发服务及实验动物和动物试验服务,母公司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已于2005年通过了中国sfda的glp检查,2008年通过了aaalac(动物福利)认证,2009年作为首家国内企业通过美国fda的glp检查,同年昭衍美国分公司作为美国注册的技术支持和欧美客户的联络,使昭衍评价的药物顺利进入了美国临床试验阶段。自成立以来共为200多家国内外研究机构提供了一系列全方位的cro服务,完成了对440余个药物、2000余项非临床试验研究和36项临床研究项目,创造了所有提交的新药研究资料均通过国家评审的优异成绩。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拥有一批多学科综合、交叉、渗透、融合的特色团队,始终把建设成技术高新、管理规范的现代化新药研究机构作为奋斗目标,致力于不断完善开展药物安全性评价试验的硬件和软件条件,为国内外各大医药企业提供国际化、现代化和高质量的新药评价服务,开拓我国医药产业的国际市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龚先生 联系电话: 0512-5399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