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普通操作工
招聘单位: 辛柏机械技术(太仓)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
岗位描述
1、具有初中或以上文化水平。2、努力认真工作,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生产任务
单位简介
辛柏机械技术(太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和销售工业控制柜、IT机柜、户外机柜、人机介面、操作台、机柜空调、机柜温度控制器、热交换器、加热器、除湿器、温控组件、配电组件及以上产品相关附件。核心产品是机柜。辛柏机械技术(太仓)有限公司的机柜是在总结前人经验,特别是融合了德国技术及中国市场高标准要求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新一代原创产品,它代表着机柜行业的最新发展方向。辛柏机械技术(太仓)有限公司对该产品拥有多项完全的知识产权。创新设计理念使机柜产品的交货时间从目前的4-6周缩短至1周之内成为可能;客户的安装和使用更为方便、节时;从而可以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创新的设计同时还大幅提升了机柜的承载能力,提高单位体积的使用效率和机柜的安全性。辛柏机械技术(太仓)有限公司坐落在太仓市科教新城204国道旁的太仓市科技产业园内。注册资金4500万人民币,总投资将达2.16亿人民币。公司占地面积54亩。2014年规划建设厂房和办公建筑面积超过35,000平方米;员工人数将达到100人以上。其中具有5年以上行业经验的员工占50%多。公司的核心员工不仅具有高等教育学历,多年的市场实践经验,还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和人脉,是本行业世界级的人才和团队。工厂功能涵盖包括研发、生产、系统测试、全球发货等一系列流程。在此,辛柏机械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范小姐 联系电话: 0512-33007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