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水处理操作工
招聘单位: 苏州荣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开发区
岗位描述
1、按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操作,保证环废处理正常运行,排水合格;2、认真做好日常环废处理工作,不得无故停止环废处理设施运行,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或设备使用说明书操作,各设备严禁空载或超负荷运行;3、检查水泵等动力设施其管路畅通情况;4、做好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工作,定期检查动力设备设施的油位及润滑等情况,并作好设备台帐,如发现故障应及时报告;5、认真、清晰填写相关记录和台帐,按时提交报表,遇有特殊情况,及时向领导报告;6、做好交接班工作,包括物质交接、转达领导的临时通知,交接班须当面交接;7、按照5s管理做好环废处理站的日常清洁卫生、原物料的管理工作;8、实施所有外排水工作、监控公司内所有排水行为;9、负责各污水池的泵水、清理、维护保养等工作;10、按应急方案处理设备故障或自然灾害而导致的环境污染;
单位简介
苏州荣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能环保)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香港荣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致力于工业废水废气治理系统的研发设计、设备安装调试、环境评估咨询,为环境主管部门和企业提供第三方监测、环境核查、环境监理、环保设施建设运营、污染治理等一体化环保服务和解决方案,即“环保管家”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科技型企业。已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等20多项,并通过ISO9001:2015、AAA级信用企业、环保管家先行示范单位认证等。公司拥有一支掌握环保技术和专业化服务技能并具有多年环保从业经验的队伍。苏州荣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经济发达的太仓市经济开发区,与国际大都市上海仅1小时车程。企业愿景核心是在“创造价值、追求卓越”价值观的引领下,坚持“致力于员工满意、客户满意、股东满意和社会满意”的企业使命,通过不断求精务实,拼搏奉献,进一步激活企业常青因素,成为内聚人心、外葆活力、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中国环保领域领跑者。以高度责任心,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最大诚意。树立有品德、有追求、有诚意、有担当的良好企业形象。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先导”的服务宗旨,荣能愿携手各界朋友以构建生态文明为己任,诚信尽责、创造一流,做建设美丽中国的引领者和实践者。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会让污水变得清朗,让空气变的清新,让日月更加光明。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周长贵 联系电话: 1860622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