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企业管理人员
招聘单位: 江苏宇盛建设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宜兴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宜兴市
岗位描述
工程部招聘二名管理人员,要求持有一级建造师证书,有现场施工管理经验者优先,薪酬面谈!
单位简介
江苏宇盛建设有限公司创办于2019年11月,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其经营范围为主营:工业与民用建筑、地基基础、水电设备安装、市政公用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等。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规范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确保所建工程项目验收合格率100%,优质优良率50%,顾客满意率85%。在市场和广大顾客中享有良好的声誉。目前公司正在抓住新的一轮发展机遇,加大企业管理力度,为在竞争激烈的建筑市场立于不败之地,为建筑业的振兴而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行政人事部 联系电话: 1525083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