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护士长
招聘单位: 宜兴宜安职业病防治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宜兴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宜兴市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协助院长做好相关医护工作的准备与实施,做好科室与器械消毒、用具准备与回收等工作;2、负责体检中心医护用品的申购、接收、发放与收库等相关管理工作;3、负责体检中心护士团队的组建与管理;4、负责做好护士礼仪与业务的培训工作,并进行培训效果跟踪;5、完成院长交办的其它工作。任职资格:1、专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2、有5年以上以上临床护理相关工作经验,并有3年以上护士长管理工作经验;3、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能独立完成培训或教学课件制作;4、沟通能力与工作责任心强,具有优秀的服务意识,应变能力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单位简介
宜兴宜安职业病防治所体检中心成立于2012年6月26日,是经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的专业从事职业健康体检的机构,具有经过专门培训及丰富实践工作经验的医疗技术人员,各类健康检查设施先进、齐全。7年来为我市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职工职业健康检查及社会人士健康体检服务。体检中心位于城东新区和老城区的交界处,拥有150个免费停车位,目前有3层检查场所营业面积达2500平方米。2016年被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纳入宜兴市医保定点单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行政人事部 联系电话: 131820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