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护士
招聘单位: 宜兴氿龙尊悦健康体检中心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宜兴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宜兴市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热情主动接待客户,对客户的一般情况进行初步评估,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视力等基本体征;2、指导客人准确留取各种检验标本并及时送检;3、在进行各项检查前,向客人正确解释检查的目的和注意事项,指导客人正确进行检查;4、掌握医院感染管理及常用消毒隔离知识,对医疗用品正确使用及处理。【职位要求】1、护理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掌握一定的医疗护理专业知识,有护理专业工作经验,获得护理执业证书优先;2、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技巧及团队协作意识;3、临床护理工作经验,掌握常用护理操作技能。4、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及主管护师优先。
单位简介
宜兴氿龙尊悦健康体检中心,坐落于森林公园阳羡门西侧,拥有300个停车位,营业面积达4000平方米,是一家服务于高端人群的健康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行政人事部 联系电话: 1358543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