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行政办公人员
招聘单位: 无锡市苏品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宜兴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宜兴市
岗位描述
协助上级部门完成各项行政事务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任职资格: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格开朗活泼。2.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执行力,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文字功底较好。4.熟悉各类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的使用和维护。5.已婚已育者优先考虑。
单位简介
在600多年的紫砂文化熏陶下,宜兴的紫砂不断的走向世界。我们阳羡茗壶紫砂研究所通过不断的努力和积累创造了业内传奇,如今已成为宜兴最有知名度和最有影响力的紫砂文化公司之一。宜兴市阳羡茗壶紫砂研究所携宜兴市莫氏礼品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无锡市苏品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即蘇品商城,是一家经营集传统百货、宜兴农副土特产、中国茗茶、工艺紫砂精品于一体的文化传承公司。我们以实体店的姿态向电商平台华丽转身,誓要将蘇品商城打造成宜兴第一门户网站和宜兴最大的网购平台。愿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传播紫砂文化,彰显陶都魅力!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莫海艳 联系电话: 0510-8722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