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财务总监
招聘单位: 湖北潜网生态小龙虾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湖北公共招聘网 工作地点: 查看地理位置
岗位描述
职责描述:1、财务管理或金融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2、8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相近管理职位经验;3、熟悉国家金融政策、会计、审计、税务、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相关法律法规;4、熟练掌握高级财务管理软件和办公软件;5、出色的财务分析、融资和资金管理能力;6、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单位简介
潜网集团,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示范企业,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虾-稻产业三农服务中心及人才培养实训基地,中国水产业最佳服务平台,全国农业农村信息示范基地,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高晓雪 联系电话: 0728623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