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车间操作工
招聘单位: 新疆天虹基业纺织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甘肃人才网 工作地点: 新疆/伊犁/奎屯市
岗位描述
招聘车间操作工(男女不限)年龄18-35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各类中技、高职学历人员或具有纺织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录用。实行两班和三班倒班制,上班时间12小时工作制。
单位简介
天虹纺织集团创立于1997年,致力于高附加值时尚棉纺织品的制造与销售,目前已成为中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前10强企业(排名第三)。随着国内外(新疆、越南、土耳其、美洲)建厂、投产加速,各类纺织行业的管理人员、基础岗位人员及销售人员的需求量不断地增加,集团人力资源部为配合公司的产业布局及国际化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行人才本地化战略,建设后备人才梯队,吸引、培养和保留优秀大学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牛亮荣 联系电话: 1780992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