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鸡肉分割操作工
招聘单位: 甘肃中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甘肃人才网 工作地点: 山东/烟台/牟平区
岗位描述
山东荣华食品厂专业生产冷冻、冰鲜肉鸡系列产品、熟制调理食品的一条龙生产企业。企业非常欢迎少数民族加入,企业内有专门的回族食堂。企业座落于靠山面海,物丰人杰的黄海之滨-烟台市牟平区城东。
单位简介
甘肃中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创始于2017年,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具有外派劳务资格的专业公司(证书编号:LW620020170002),专业从事劳务外派、境外就业的服务公司。公司通过全力配合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方针,结合中西部对外劳务市场较为匮乏的现状,深度发展对外劳务项目,为中西部再就业和扶贫脱贫事业添砖加瓦。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马秀美 联系电话: 1336931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