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行政主任/主管/专员/财务
招聘单位: 洛阳市九如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南洛阳人才网 工作地点: 洛阳市西工区魏紫路151号(洛阳市社会福利院同址)
岗位描述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学学历初中性别工作经验不限年龄不限
单位简介
九如城集团,医、康、养、教、研、旅相融合的养老服务综合运营商。集团起步于2009年,深耕康养行业十年,用标准化的运营体系提升服务品质。集团目前在全国20多个重点城市开设康复医院、连锁运营养老机构126家、社区中心562家、每年服务居家长者百余万人。九如城集团坚持“让天下子女尽孝有道,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的企业使命。在武汉市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刻,九如40位战士逆行出征,慷慨赴险,对口支援两家机构,照护202位长者,得到民政部、省委省政府及湖北省武汉市各方面高度重视,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九如城集团,在精耕长三角、深耕珠三角的基础上,进军大西南,未来3年将实现全国连锁化运营,进入100个城市,设立1000家机构,进入10000个社区,成就百城战将、千名院长、万名站长、十万员工,以良知孝爱惠及亿万家庭!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娜 联系电话: 1853001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