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酒店库管
招聘单位: 洛阳瑞贝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南洛阳人才网 工作地点: 嵩县白云山氧都接待中心院内
岗位描述
专业不限学历中专性别工作经验1年以上年龄18-40岁
单位简介
洛阳瑞贝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成立,隶属于河南瑞贝卡集团旗下的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瑞贝卡集团是一家以发制品为主业、集资本运作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集团产业涵盖发制品、旅游开发、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教育、酒店服务、水业、公交运营等多个领域,总部位于三国魏都许昌市,主导产业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洛阳瑞贝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立足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目前运营有氧都接待中心、锦源山庄两家休闲度假型酒店。未来3至5年,随着洛阳白云山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规划的逐步推进,公司将在规划区域内,陆续开发建设白云人家精品酒店、白云山国际度假酒店、银杏精品酒店、白云山国际青年旅舍、天街大酒店、石城雅居等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多家酒店。洛阳瑞贝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精诚、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和“竭尽全力、创造满意”的服务观,以洛阳白云山景区发展为依托,以旅游度假客户群体为对象,以高端优质的酒店服务为标准。公司将努力建设优秀的酒店管理团队,为顾客提供独特的服务,并最终打造成为一家集酒店管理、策划、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管理公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女士 联系电话: 1886038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