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文字/艺术/设计平面设计/美术设计
招聘单位: 巴彦淖尔市纳林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内蒙古巴彦淖尔人才网 工作地点: 磴口县纳林套海农场
岗位描述
主要负责景区官方网络管理及官方微信公众号管理运营工作。工作要求:年龄18-28周岁,高中以上学历,有责任心,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党员、退伍军人优先。录用人员待遇:1、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正式录用后可享受医疗保险、养老统筹、人生意外保险、免费培训及公司各项福利。2、外地员工免费提供食宿。3、公司办公地点:巴彦淖尔市磴口县纳林湖景区
单位简介
纳林湖地处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兰布和沙漠腹地,距巴彦淖尔市60公里,乌海市100公里,包头市260公里,包兰铁路、临策铁路横贯东西,京藏高速、110国道穿越而过,交通四通八达,便利快捷。景区面积2200公顷,湖泊湿地3万亩,平均水深3.8米。纳林湖烟波浩渺,湖光沙色,苇荡如画,水质清澈,环境幽静,美不胜收,乃西部重要的鸟类繁衍及栖息地,湖中生长着各种鸟类218种,鱼类26种。纳林湖自然生态原始粗犷,资源丰富,乃鸟之天堂,鱼之世界,游人的乐园。纳林湖生态旅游区是大漠里冉冉升起的朝阳,她以博大的胸怀,纯美的微笑,向四海宾朋发出圣洁的邀请。来吧朋友,玩水面,住水边,吃水鲜,享受大自然,世界奇观,大漠明珠,纳林湖欢迎您!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先生 联系电话: 13947897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