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其他其他
招聘单位: 巴彦淖尔市圣牧高科生态草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内蒙古巴彦淖尔人才网 工作地点: 磴口县沙金套海苏木巴音温都尔嘎查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原料及辅料入厂的有关质量监督、检查、异常情况汇报。2、负责原料及辅料前的拣选监督及计量上报;3、负责腐熟发酵好成品的拣选监督、检查及计量记录;4、负责生产过程的监督、生产工艺的检查;5、负责厂区环境卫生,生产安全的检查;6、负责原料及辅料出入库管理工作,并做好账目的登记工作。岗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2、质检等相关专业其他要求:1、工作态度认真、细心,责任性较强;2、原则性较强。
单位简介
巴彦淖尔市圣牧高科生态草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28日,注册资本22868万元,位于磴口县沙金苏木巴音温都尔嘎查,是集土地生态开发、饲草料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以及林业种植、农牧业投资等全产业链的有限公司。公司通过流转方式取得土地,现有规模为20万亩,计划在巴彦淖尔的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河套灌区、乌拉特后旗的沙漠地区及以外的周边地区投资开发种植多年根生的沙生有机饲料作物,在六年内、分两个阶段以沙漠治理为基础,在乌兰布和沙漠地区及周边农牧结合带以改良现有低产农田为主,改良建设20万亩节水高效的有机牧草、饲料桑种植基地,同时在条件成熟的条件下分步、分片改造沙地,以实现开发与治理并重的双重效果。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卢向星 联系电话: 0478-796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