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人力资源专员/人事专员/助理(人资专员)
招聘单位: (就业见习)哈尔滨市杰辰商贸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黑龙江哈尔滨人才网 工作地点: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岗位描述
"1、人力资源相关专业;2、形象好气质佳,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优先录用;3、熟悉人资各模块知识;4、熟练运用Office、Excel表格等办公软件;5、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单位简介
东莞市以纯集团哈尔滨办事处,业务覆盖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目前办事处内管理人员60多人,物流配送30多人,终端店铺逾2000人,自营及加盟店铺共200多家,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发展计划,工作环境优美舒适、福利优厚,管理制度完善。企业的发展需要更多的具有一技之长、开拓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事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联系电话: 8246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