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行政办公人员
招聘单位: 辽宁中盾稳发展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辽宁省就业人才服务网 工作地点: 沈阳市
岗位描述
面议
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20日。主要经营范围有人力资源服务、劳务外包、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建筑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承揽各类施工劳务作业、人力资源供求信息的收集和发布、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人力资源培训、企业事务代理、社保业务代理服务等项目。具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具备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劳务派遣资质和承担以上经营范围业务的能力。同时,在辽宁省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的指导下,探索会企合作新模式,开阔人力资源管理视角,以适应社会经济转型期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的复杂环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暂无介绍 联系电话: 024-2510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