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经理
招聘单位: 安徽经典市场调查咨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安徽公共招聘网 工作地点: 政务区绿地蓝海大厦B座18楼
岗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1、负责向区域内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推广公司的第三方调查、评估、咨询服务;2、独立或协助部门负责人进行客户营销、跟进、维护等工作,做好重点客户关系,达成营业额目标;3、学习相关政府政策文件,以政策文件为导向,把握产品方向,积极开拓市场。(二)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咨询行业经验或者政府客户服务经验优先考虑;2、具备一定的销售能力,具有强烈的成功欲望和对个人价值实现的追求;3、能适应省内出差;4、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单位简介
经典市场调查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首批会员及连续十年的会员单位,并在第五届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协会上,海选为唯一的华东五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拥有在职员工75人,其中研究人员36人,兼职人员2000多人,专著于市场调查、市场监测、媒介研究、网络营销、策划咨询,为客户提供业态分析、产品研究、消费者研究等专业的市场研究服务,尤其体现在汽车、通信、电力、房产、百货、媒介、快速消费品等领域的市场研究具有独特领先的优势。擅长入户、街访、座谈会、邀约面访、终端普查,其中自主运营的终端普查项目,运营长三角调查网,每周在沪、浙、闽、苏、皖具有连续采集过万份样本数据的执行能力,并总结出了独有的管理流程和方法。十几年来,经典市场调查公司独立承担的研究项目260多项,独立承担的调查执行项目3800多个,近120万人次接受了我们的调查访问。我们的调查地域遍布安徽、河南、河北、新疆、陕西、重庆、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广西等地;由资深质化的研究人员、丰富经验的督导等组成的精英团队,秉承“专业规范、务实守信、保密中立”的宗旨,致力于市场做专业的市场调研服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倩倩 联系电话: 0551-6281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