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会计
招聘单位: 安徽帝显电子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安徽马鞍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马鞍山郑蒲港新区姥桥镇联合路广纳标准化厂房13#厂房238261
岗位描述
1,25-30岁,财务、会计相关专业,大专(含)以上学历;2,有极强的工作责任心、有担当、良好的工作态度、强烈的求知欲望(重点)3,有制造业成本实操经验,有过ERP操作经验,爱好成本及管控的4,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较强,能吃苦耐劳。5,条件优越的,可以放宽条件。
单位简介
安徽帝显电子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帝显电子有限公司投资新建,是集高端LED背光源、触控显示一体化系列产品的研产销一体化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位于马鞍山市郑浦港新区广纳工业园区,一期工程投资8000万,共5000平米,于2016年投产,二期工程占地面积115亩,已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内置职、员工生活区(含健身,娱乐,食堂等全套设施),良好的工作条件与整洁的生活环境。深圳市帝显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LED背光源、触控显示一体化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航空、工控、车载TFT等多种电子领域。公司已形成一系列全套完备生产体系,拥有多种先进生产及检测设备。现有深圳厂房面积20000多平米,制造车间12000平米。公司“以人为本,以事业凝聚人才,以精神激励人才,以机制管理人才,以发展留住人才”,现已拥有300多名管理、技术、销售类的行业中高级人才,在行业中处于引导者地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苏娴 联系电话: 1555177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