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会计实习生
招聘单位: 合肥金玖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安徽公共招聘网 工作地点: 星海城1栋1单元2004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通过培训熟悉企业开办过程中需要处理的工商、税务等相关问题。通过实操了解并掌握工商、税务、银行等相关部门的办事流程。强化工作素质,努力学习开发票、报税、做账等会计岗位的工作技能。完成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任职要求:在校大学生财会相关专业具备基本的电脑操作技能踏实勤奋,有责任心
单位简介
合肥金玖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要从事代理记帐服务、企业财务咨询服务,公司设立、变更、注销代办等,是一家专门为中小型企业服务的公司。公司有良好的会计学习的氛围,公开透明的制度管理,为对会计行业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发展的平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朱紫薇 联系电话: 1736887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