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护士、护师
招聘单位: 马鞍山市会慧医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安徽马鞍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E-mail:hr@17hhyy.com,电话:0555-2612688,联系人:人事部
岗位描述
1、护理学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护士证书;2、具有护师职称和3年以上医院护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安徽省马鞍山市会慧医院成立于2016年8月,是由深圳市会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新建的私立医院。会慧医院在国家十二五科技攻关项目内容"17会诊网/罕见病疑难病会诊平台"基础上,依托《中国CT和MRI杂志》及《罕少疾病杂志》学术支撑而创建,是目前国内首家"互联网+医疗"的医院。会慧医院将以全新的服务理念,引进PET-CT、3.0MRI、双源CT、高档超声等世界顶尖检查装备,以追求疾病精准诊断,指导定向推荐治疗和实现个性化健康全程管理服务为特色。今年于2018年11月19日会慧医院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进行合作医院和影像诊断分中心”签约,这种深度合作涵盖了就医绿色通道、双向转诊、远程会诊、学科建设、科研协作、人才培训等内容。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事部 联系电话: 0555-261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