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审计助理、审计实习生
招聘单位: 安徽万民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安徽公共招聘网 工作地点: 鹰山中路
岗位描述
1、主要从事企事业单位财务审计、项目审计及其他第三方鉴证审计业务。2、按照执业准则及相关规定独立完成各项审计工作。3、及时完成单位安排其他工作任务。
单位简介
安徽万民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审计鉴证类服务机构,由安徽省财政厅于2016年8月批准设立(批准文号皖财会[2016]1206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603MA2MWJ8R96,负责人张良,注册地址位于淮北市相山区鹰山中路33号丽水园5幢1001室。主要从事企事业单位的财务审计、专项审计、项目资金审计;基本建设项目年度财务决算审计;税务咨询、税务代理、税务筹划、税务鉴证等税务服务;代理记账;司法会计鉴定及其他第三方鉴证业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良 联系电话: 0561-305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