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操作工
招聘单位: 马鞍山市众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安徽公共招聘网 工作地点: 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六汾河路
岗位描述
1.严格执行相关安全操作规程,在管理人员的安排和指挥下执行相关作业;2.按规定打扫包干区,保持现场卫生;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3.主要把装固体蜡的铁桶用小切割机破开,再协助叉车师傅一起把蜡用叉车投放到池子里。4.吃苦耐劳服从分配能适应室外工作者。
单位简介
2012年作为马鞍山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户于美丽的诗城。公司拥有劳动关系处理、社会保险、劳动风险管理等方面的权威专家队伍和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领域中最强的招聘能力。公司以覆盖面最广的全国化服务网络、强大的人才数据库和产品创新能力以及苏、浙、沪等多个省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优秀的国际化人力资源及相关流程外包服代理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服务、处理劳务纠纷、企业内部拓展培训等各类人力资源外包服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伍茂艳 联系电话: 0555-822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