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售后销售
招聘单位: 江苏九迪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宜兴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宜兴市
岗位描述
销售员1、负责主机市场业务沟通、业务促进和推广;2、售后市场主机经销单位业务沟通、业务促进和推广。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2、有机械行业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3、男生,具有良好的商务沟通能力;4、年龄在20-40岁之间。岗位要求:内燃、机械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亦可(公司给你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公司待遇:双休、社保、8小时工作制、饭贴、工资面议电话忙,应聘请把简历直接发送至邮箱。m18800520526@163.com
单位简介
江苏九迪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迪动力)是一家民营股份制发动机企业,主要从事多缸发动机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由具有20年左右多缸发动机工作经验的领导团队管理,公司地处美丽的陶都----江苏宜兴。公司成立虽然只有三年,但已经开发成功JA、JB、JC、JF四大系列国Ⅲ产品,产品已与国内部分工程机械、农用机械企业等配套销售,市场反馈良好。虽然是一家成立不久的企业,但是,九迪动力被许多行业前辈和重量级人物看好,在九迪动力年产10万台发动机生产基地落成庆典仪式上,一位行业泰斗级人物盛赞江苏九迪动力,“所有支持和关注九迪动力的人,是在为我们中国机械行业和内燃机行业的历史性的转折点鼓劲。我们这些人就是见证人,现在也许我们还不能准确地评估,这种转变能够产生多大的社会力量,但是显然在我们有生之年一定能看到这种转变带来的影响。”九迪动力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这支充满活力的新队伍,与我们同行,共同创业,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共创企业和个人的美好未来。更多详细信息请搜索“九迪动力”或登陆公司网站www.judii.com.cn查询。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行政人事部 联系电话: 188005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