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售后工程师
招聘单位: 承递自动化设备(昆山)有限公司认证推荐优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昆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鹿鸣九里A04栋3楼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设备现场售后保养,维修处理;2、负责对设备使用人员进行培训指导。任职资格:1、识机械图纸,会使用CAD绘图软件优;2、懂简单的plc程序调试,如西门子;3、有驾照、会开车4、有电控和机构装配经验者优;该职位接受机械类大专以上毕业生,提供系统性技能培养。
单位简介
承递自动化设备(昆山)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维护、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型科技企业,公司多年来注重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每年布局商标、专利大量申请,提升了公司技术含量、产品性能和公司整体实力,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良及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制作安装队伍,从专业的角度及优质的服务为各个领域的客户提供最佳方案,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获得广大客户的不断肯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小姐 联系电话: 17768084831或1776808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