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储备干部
招聘单位: 昆山昱纬钢铁制品有限公司认证推荐优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昆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石牌镇中华路8号
岗位描述
1.应届毕业生,无需工作经验;2.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3.机械专业优先;年终奖,旅游,晋升机会大。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单位简介
昆山昱纬钢铁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公司主要生产各类精密钢管及汽车座椅零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自行车、运动器材、物流器械、家具、户外用品等行业,产品质量受到各行业好评。目前公司在天津和武汉设立分公司,更好的配套相关客户,2016年销售收入达2亿元。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真诚合作、互惠双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精密焊管和汽车座椅零件领域,不断的开拓创新,锐意打造昱纬品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秦婷婷 联系电话: 18913227116或1891322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