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安装调试售后工程师
招聘单位: 昆山富利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认证推荐优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昆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城北西路2666号
岗位描述
1、一年以上非标自动化设备调试经验;2、熟悉非标常用马达、气缸等标准件;3、能够配合出差,在客户端完成设备架设及导入生产;4、应对客户要求,解决设备突发故障;5、熟悉SolidWorks、CAD软件等。
单位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是一家以技术研发为核心实力的民营企业,专业为世界知名企业提供和生产自动化设备、测试设备、和精密零部件等产品,现有厂房5000平方米,年产值预计达6500万人民币左右。申请各项专利20余项,高新技术产品10余项。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莹莹 联系电话: 051255790367或1850159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