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售后工程师
招聘单位: 江苏科瑞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认证推荐优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昆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城北恒盛路1299号
岗位描述
任职条件:1.非标自动化行业3以上工作经验,精通机构原理,对设备校准及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异常状况能够独立分析,独立解决;2.对plc、工业ccd、机器人出现的简单异常能及时处理;3.能略懂至少一种3d软件与cad软件。工作内容:1.先期会在场内组装调试设备;2.后期在客户端调试设备;3.在工厂内与客户端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接受外派出差昆山总厂地址:玉山镇恒盛路1299号福利待遇:三餐全包、免费住宿4-6人间,热水器、空调、优越的福利待遇
单位简介
★科瑞恩,自2010年起便踏上智能制造之路;★秉持提前布局,循序渐进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目前已形成以昆山为中心,工厂、办事处遍及全国的战略布局;★在科瑞恩,我们关注自身的机会,更关注社会的机遇;★在这里,每一次创新的动力,都源自客户的需求;★公司立足汽车自动化、专用机器人、3c自动化、工业自动化售后服务、职业培训、智能工厂六大业务板块,为不同行业提供多元化专属解决方案,力求最大限度提升客户效率,打造人与设备的完美自动化匹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HR 联系电话: 3686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