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售后工程师
招聘单位: 江苏高新技术(昆山)人才市场认证推荐优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昆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康庄路99号
岗位描述
任职要求:1、身体健康,机电一体化、电子技术相关专业;2、做事细心且有耐心,积极主动,富于创造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3、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可以对用户进行操作培训;4、有售后服务经验者优先录用;有驾驶经验优先;5、能经常出差,服从安排。
单位简介
2001年6月,昆山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省人事厅联合组建了全省第一家设在县级市的省级人才市场——江苏高新技术(昆山)人才市场。多年以来江苏高新技术(昆山)人才市场为苏沪及华东地区高新技术人才交流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并为昆山高新技术人才引进提供富足的资源和便捷的通道。我们将按照整体提升人才队伍层次、保持人才队伍总量持续快速增长、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的人才开发目标,进一步优化高层次人才的创业环境和人才配置的市场环境,努力建设一个人才才华受到充分尊重、人才价值得到充分承认的现代化昆山。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hr 联系电话: 0512-55137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