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现场储备干部
招聘单位: 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认证推荐优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昆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昆山市合丰路8号
岗位描述
1、机械/化工/橡胶工科类专业。2、制造现场基层管理,3-6个月培训。3、工作认真负责,二班倒作业。4、录用后能即刻上班。
单位简介
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是台湾正新橡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最大轮胎制造商)出资举办的外商投资企业,主要生产高档子午线汽车轮胎及其它橡胶制品。占地面积148万平方米,注册资本2.25亿美元,总投资额5.64亿美元;世界轮胎行业排名第九位,全球华人轮胎企业排名第一。公司采用世界先进的机械设备,并拥有最进步的技术及高效率的管理,品质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公司相继在美国亚特兰大、荷兰、台湾、昆山、厦门、建立研发中心。行销网络遍布全球,国内maxxis服务中心500多家,签约招牌店2500多家;在国内与以下汽车厂配套:上海通用、东南汽车、江铃汽车、长安福特、奇瑞汽车、上海汽车、南京名爵、一汽丰田、郑州日产、东风日产、中兴汽车、北京谊华联、北京奔驰、北京汽车、东风柳汽、浙江永源、荣成华泰、中能汽车、浙江众泰、苏州金龙、江淮汽车、长风科技、浙江吉利、长城汽车、上海大众、英伦帝华等。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公司投资6000万美元建造占地面积86万平方米的测试场,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轮胎行业最大的测试场地。公司自1997年投产至今,相继通过iso/ts16949认证、iso-14001ems环境认证、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等认证,秉持“诚实经营、真心工作、品质第一、世界品牌、增进团队福祉、贡献人类”的企业经营理念。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0512-57673888-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