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机械维修储备干部
招聘单位: 昆山城建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认证推荐优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昆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城北大道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熟悉掌握机械设备各部件工作原理及维修方式。2.编制各生产线机械操作规程,作业指导书。3.从事设备维护工作以及系统的技术支持与维护,监督设备日常维护保养。4.负责设备巡视巡检、掌握设备状态,对设备存在的问题技术提出建议。5.负责设备维修工作,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任职要求1.45周岁及以下。2.学历不限。3.机电、机械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4.3年以上设备维护工作经验。5.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应对突变事件的能力,实际操作力强。6.具有团队精神,积极主动,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单位简介
昆山城建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昆山城投集团、交发集团及江苏绿和合资成立,公司位于昆山市高新区。城建绿和主要任务为建筑垃圾、装修垃圾、园林绿化垃圾的资源化利用,相关资源化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环境保护方案的研究等。城建绿和把对城市环境的责任和担当放在首位,坚持先进的环保理念,保持对新兴技术的不懈追求,解决装修垃圾、建筑垃圾、园林绿化垃圾资源化问题,开发新型资源化产品,扩大循环利用途径,提高产品附加值,以打造昆山资源化利用高质量发展示范标杆项目为目标,帮助昆山新型环保产业发展。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先生 联系电话: 13913279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