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结构设计师
招聘单位: 广东庆余堂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广东惠州人力资源网 工作地点: 不限
岗位描述
1、熟悉和精通各类相关建筑结构设计规范;2、有大型设计院3年以上工作经验;3、有在知名加固公司任职3年以上经验(有预应力工程及钢结构工程设计经验、地基基础加固、房屋纠偏及大型结构托换工程设计经验);4、能独立完成各类结构的定案和施工图绘制;5、持有注册结构执业证书优先;新项目方案设计前,需现场勘察。宽阔平台:只要您有足够优秀的能力,您就有可能成为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甚至成为公司合伙人。欢迎您的加入!
单位简介
广东庆余堂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在惠注册成立,具有建设厅核准的特种工程专业资质(结构补强、建筑物纠偏、平移资质),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医治了不少建筑物的疑难杂症,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公司是集科研、设计、施工与一体的特种工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2项省级高新技术产品,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于2019年入库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型中小企业,编号:2019441302A0017871。主营业务:建筑物疑难杂症治理(裂、漏、斜、弱、改)、安全咨询公司愿景:成为建筑医生的医生使命:化腐朽为神奇,建筑坚固、功能现代理念:百年庆余堂、百年建筑价值观:诚信、利他共赢奉行:真不二价主营范围:抗震加固、隔震、减震技术咨询服务;开发建筑结构加固材料、室内装饰工程;销售:建筑材料。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朱小姐 联系电话: 15016027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