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电气技术员
招聘单位: 河北冶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北人才网 工作地点: 邯郸
岗位描述
电气等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河北冶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先后建设了河南永龙能化公司工程、山西新金山集团转炉工程、唐山建邦高炉喷煤工程、山西华茂集团高炉工程、辽宁前杜集团高炉工程、山西晋中铝业安装综合项目、新疆东方希望有限公司综合项目、越南太原钢铁高炉EPC工程、越南海防钢铁炼钢EPC、裕华钢铁有限公司综合项目、河北太行钢铁公司项目、河北新金轧材烧结机脱硝改建项目、河北普阳钢铁安装工程等几十项让客户满意的优质工程。
单位简介
河北冶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设备安装、钢结构工程施工、工程技术咨询、工程管理服务等综合性企业.营业范围包括房建、市政建设、钢结构制安、机电设备安装、建筑材料销售、建筑设备租赁、商品以及技术的进出口等。公司坐落于石家庄市高新区,交通便利,景色秀美。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成功建设了甘肃瓜州柳沟物流园工程、吉林红钢煤气柜制安工程、河南洛阳永龙能化公司年产21万吨乙二醇工程、山西新金山集团2*120T转炉工程、唐山建邦公司高炉及喷煤工程、山西华茂集团1080m3高炉建设工程、辽宁前杜集团680立方米高炉建设工程、新疆喀什大安科技公司20T转炉安装工程、越南太原钢铁高炉EPC工程、越南海防南顺钢铁炼钢EPC、邯郸裕华钢铁有限公司脱硫脱硝、河北太行钢铁有限公司等几十项让客户满意的优质工程。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邓云改 联系电话: 0311-6779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