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外贸专员
招聘单位: 河北三时家具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北人才网 工作地点: 石家庄
岗位描述
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阿里巴巴国际站维护,做好展会前准备工作,接待工作和展会后跟进工作。配合同事跟进订单的生产进度和质量,以保证产品质量和交期,制作相关业务单据,联系货代安排装柜出货报关等事宜,出货后及时催收货款及产品的售后服务,订单完成后,整理相关资料及时归档,以便后期查阅。(月薪+提成+福利)综合工资达5000元以上
单位简介
河北三时家具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是一家餐厅,客厅家具生产,出口的企业。本公司主要致力于金属塑料家具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出口加工,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技术力量,具备大规模的生产能力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本公司产品有餐厅家具、办公家具、餐馆家具三大类别。材料主要选用铝合金管材、镀锌钢管和钢化玻璃,原生塑料。产品适用于酒店、餐馆、酒吧、办公室及家居户内户外休闲娱乐活动场所。河北三时家具有限公司欢迎有才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努力!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程经理 联系电话: 186336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