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验收员
招聘单位: 海王(天津)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天津北方人才网 工作地点: 天津市河西区、天津市西青区
岗位描述
工作职责:1审核供应商是否具有符合规定的供货资格。2审核来货是否在供货企业被批准的经营范围之内。3按法定标准和验收规程,及时完成入库药品或退库药品的验收工作并做好记录。4.严格按规定的标准、验收方法和抽样原则进行验收和抽取样品。5.对验收合格的药品,与保管员办理入库交接手续。6.收集质量信息。配合质量部做好药品质量档案工作。验收中发现的质量变化情况及时报质量管理人员。
单位简介
公司介绍海王(天津)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系统服务管理、医疗设备代理销售、维修保养服务、医用耗材、试剂物流配送于一体的专业性医疗管理服务公司。隶属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0078)。公司在生命价值观统领下,以“生命之托、我们共担”为己任,以医用事业的整体进步为核心事业,在20余年专业从事医疗设备采购、维修、耗材配送服务基础上,通过观念创新、资源整合、模式转型、服务升级,建立起一整套覆盖现代医用事业领域多方面的新型服务平台体系。主要业务包括检验试剂的集采集配服务、院内医疗设备的第三方托管服务和医疗设备整体打包招投标服务。目前公司正处于持续健康高速成长期,真诚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并肩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的使命:生命之托,我们共担!我们的理念:最大限度的追求客户满意度为客户设计、为客户着想响应客户要求,理解客户需求,满足客户追求。我们的关注:关注行业政策,关注服务模式的创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徐女士 联系电话: 022-58536550-813、1512218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