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我知道了
营销实习生 3001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学历要求: 其他 提供住宿: 面议 发布机构: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性质: 均可 工作地点: 青秀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对销售工作有浓厚的兴趣,立志在金融行业长期发展,岗前有系统全面的培训,入职后针对岗位也有强化培训。2、本岗位选拨培养有知识、有想法、有能力的实习生,要求不甘平庸,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争取每月收入8千以上,甚至更高。3、优秀实习生具备的潜质:强烈的赚钱欲望、抗压能力强、上进勤奋。4、实习期:实习之日起-2022年6月30日,通过实习生考核,毕业后可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5、薪资待遇:标准底薪2120-3000元/月,提成标准与正式员工一致,购买商业保险。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信用卡产品的销售及推广;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单位简介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围绕成为一流商业银行的愿景目标,本行确立以创新、高效、客户为中心、以IT为领先、关爱员工为核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优秀零售银行和高效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始终将“只争朝夕,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贯彻于经营管理的过程之中,不断改革创新,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成为具有较强竞争优势和影响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本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列第92位,进入全球银行前一百名。广发卡是国内首张实现盈利的信用卡,流通卡量位列股份制前列,领军信用卡第一梯队。累计发卡8000万,发现精彩APP注册用户突破4000万。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人力资源部 联 系 电 话: ZpmkBgwkkADy02Qe 邮       箱: 9760515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