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我知道了
软件开发测试工程师 3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山东千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提供住宿: 面议 发布机构: 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工作性质: 均可 工作地点: 潍坊市寿光市圣城街以南、尧河路以东全福元中心A2办公楼918室
岗位描述
1.参与软件需求分析,编制软件测试计划、测试方案;2.设计测试用例,编写测试脚本;3.对产品进行系统测试,包括:功能测试、界面测试和性能测试;4.对缺陷进行分析、定位和反馈,协助并监督开发人员及时解决bug;5.记录测试结果,编写测试报告。
单位简介
山东千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使用“互联网+”思维及大数据打造智慧平台,为用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在北京、上海及济南等地均有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和客户。业务涉及在线教育、微信在线商城系统、在线医疗系统、车辆智慧出行系统、财税系统等大型平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刘芊 联 系 电 话: 18053696115 邮       箱: 9323664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