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我知道了
销售代表 1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洛阳美锐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提供住宿: 面议 发布机构: 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河南省
岗位描述
工作:焊接机器人销售;工作范围:洛阳及周边城市;要求:热爱销售,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状态,有恒心和毅力!
单位简介
洛阳美锐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制造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使用企业提供工业机器人焊接、切割、搬运、喷涂、打磨等自动化生产线解决方案。公司2016年成立,现有员工33人,研发人员12人,已取得14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公司设立“焊割机器人企业研发中心”,2018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专注于机械装备的开发设计测试、机器人系统的功能扩展及通讯控制、金属焊割工艺开发、自动化产线规划、数字化智能工厂架构设计等领域。目前开发产品涵盖农机车架、畜牧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钢制办公家具、石化设备等领域的机器人焊接、切割生产线系统集成。企业一贯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全国近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殷先生 联 系 电 话: 18003793222 邮       箱: mail@lymr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