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我知道了
人事专员/文员包食宿 11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信阳恒阳餐饮文化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提供住宿: 面议 发布机构: 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信阳市南湾风景区茶源路西侧
岗位描述
女,年龄22-30岁,五官端正,普通话流利,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有责任心,对工作认真负责,从事过相关工作者优先。
单位简介
恒阳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是集生态中餐、品牌火锅连锁及酒店为一体的大型餐饮酒店连锁企业。以引领餐饮文化潮流为己任,以弘扬生态信阳菜为使命,大力发展品牌直营店。公司创始于2006年,总部位于信阳市南湾风景管理区茶源路,旗下公司包括恒阳生态园大酒店、固始恒阳大酒店、恒阳肥牛信阳店、恒阳肥牛潢川店、恒阳肥牛罗山店、恒阳肥牛息县店、恒阳肥牛淮滨店、恒阳时尚烤肉店,是信阳最具发展潜力、最值得信赖的餐饮连锁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恒阳餐饮集团遵循着时尚、创新、绿色、健康的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品牌的创新和突破,随着旗下品牌和服务的成功推进,恒阳餐饮的发展建设也将逐步实现由量到质的蜕变,充分展现其发展潜力,正以全新的发展姿态向全国市场成功迈进,欢迎有志从事餐饮行业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刘先生 联 系 电 话: 18837660026 邮       箱: 846256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