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我知道了
软件(计算机)工程师 4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提供住宿: 发布机构: 淄博市劳动就业办公室 工作性质: 均可 工作地点: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
岗位描述
1、完成公司业务部门提出的日常软件信息化需求。2、负责ERP信息系统运行管理。3、及时回应并解决信息系统运行中的问题或故障。
单位简介
鲁泰集团——全球最具规模的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A、B股上市的企业集团。全球下设12家控股子公司、11家关联公司,子公司遍及美国、意大利、柬埔寨、越南、缅甸等地。集团现有员工近3万人,总资产121余亿元,年产色织(印染)面料2.75亿米,衬衣2000万件。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陈老师 联 系 电 话: 13808949812 邮       箱: lutaizhaopin@ltt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