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联网机构>大同市职业介绍管理中心
  • 大同市职业介绍管理中心
    机构简介

        大同市职业介绍管理中心成立于1987年10月,近年来,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的亲切关心和支持下,在省市劳动部门、财政部门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下,在中心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以真诚服务、热心服务、优质服务为已任,积极实施劳动力市场 “三化”建设,努力发展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就业服务市场龙头带动和统筹管理的职能作用,目前已建成大同市职业介绍管理中心大同市就业服务网络为一个市中心, 2个市区分中心、12个县(区)分中心、35乡镇、(街道)、社区劳动保障事务所,把大同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打造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公共就业服务战线上一颗耀眼的新星。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全面推进,大同市职业介绍管理中心将依托信息的优势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服务范围

        我中心的主要业务有:职业介绍服务: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包括居民家庭)双方登录、查询有关信息、推荐介绍并进行资源匹配。职业指导服务:为供求双方提供政策咨询、招聘求职情况介绍,用人、择业方式指导;为供求双方设计招(应)聘方案,为求职者进行职业生涯设计、素质测评等服务。信息发布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中心局域网、电子屏、新闻媒体和互联网等对外发布招(应)聘信息。委托招聘、现场招聘服务:接受用人单位的委托,根据招聘条件,通过资源信息库查找,推荐合适人员,并为双方约定面试事宜。应聘者可通过查询机查询适合自己的岗位,由工作人员推荐介绍;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参加中心组织的周三洽谈会,双方直接洽谈。劳务输出派遣服务:向外地输出本地富余劳动力,向本地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家庭派遣其需要的劳务人员并进行跟踪服务。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接受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委托,可为其提供代存职工人事档案、代开相关证明、代办就业登记手续、代办存档者的退休手续及代缴社会保险等劳动事务代理服务。推荐培训服务:根据市场需求,向社会公布培训信息,为下岗失业人员和求职者推荐培训报名,对培训效果进行考核,并为培训学员提供就业服务。录用备案、就业登记服务:对录用本市城镇人员或外来劳动力的用人单位提供录用备案登记服务;对从事个体经营和其他自由职业的就业人员提供就业备案及登记服务。

    机构工作地点

    大同市云中路1号院(原空军蓝天招待所)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352-5022469